星期四, 3月 29, 2007

想必是政治不正確了

原來今天是青年節,難怪我腦中不自主的哼唱--八百壯士,中國一定強的歌

今天早上騎車時,不知為何腦中就一直唱著~中國一定強~中國一定強~你看那民俗英雄謝團長Repeat~Repeat~Repeat~Repeat~

原來是青年節的關係啊~
該不會早上謝團長坐在我後座吧~

2 則留言:

令狐誠 提到...

(手高) 不清楚呀這是什麼時代了還過泛統的節日喔

3/29日後將依照機車大元帥改為-台灣腦殘青年打倒國民賊黨日-簡稱台青日

註:因為天蓬大元帥說不能用ㄍㄠˇ字-所以只好用手+高表示(扌高)囉

諸葛寧寧 提到...

我今天教小孩說是The Youth Day
問他們中文是什麼
有個小孩模糊說了聲 ㄑㄧㄥ ...節
我就以為他說對,給他一分
後來要他大聲說給其他人聽
才知道他說清明節
我就說不對
再問有沒有其他答案
這班阿瓜有人說情人節、連兒童節婦幼節復活節都出來了
真是笨到家
想也知道還沒到或是已經過去了
我擺出一副"你們是蠢蛋嗎?"的臉
他們就說沒放假就不知道
我:那也不要猜出這種答案

我這個班真的不知在八ga什麼
說是天真無邪
但是我仔細思考是覺得愚笨沒主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