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2月 15, 2006

這隻死肥鼠

吆~一流

演技一流

殘花弱柳 侍兒扶起嬌無力
叱吒風雲 攢錢不讓大丈夫

forgive my 尖酸刻薄
每當想起拿這家人沒辦法時就不禁尖酸刻薄起來
而且滿肚憤怒無處發洩

碩鼠碩鼠,無食我黍!三歲貫女,莫我肯顧。
逝將去女,適彼樂土。樂土樂土,爰得我所!

碩鼠碩鼠,無食我麥!三歲貫女,莫我肯德。
逝將去女,適彼樂國。樂國樂國,爰得我直!

碩鼠碩鼠,無食我苗!三歲貫女,莫我肯勞。
逝將去女,適彼樂郊。樂郊樂郊,誰之永號?


這種傢伙自古就有,還常見的很
唯有百姓的心聲流傳
我能去哪?去抽綠卡樂透嗎?
所以今天情緒不佳

還七歲貫女,連出個庭都沒"動頭"實在是就無效
逛街怎麼就勇健的很
有人去助選也是重傷,怎麼就沒拿出來用?
就你家戲劇效果最多

相鼠有皮,人而無儀,人而無儀,不死何為。
相鼠有齒,人而無止,人而無止,不死何俟。
相鼠有體,人而無禮,人而無禮,胡不遄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