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05, 2006

令狐誠的預言

看完大師的預言不得不在此發表令狐誠的預言(寓言)

本正港大師的預言就是...
沒啥事會發生的啦

隋小扁-->
很瞎的唬弄一番咚咚鏘打完收工信者恆信司法不公搞悲情求同情
菜市珍-->
我沒作的事就是沒作,買蘿蔔人家要送蔥~牟擬四咩按怎
破麻妤-->
拍什麼拍,八格野鹿
硬頸民-->
喔~~三景很好吃菜市珍被關回家打破麻沒人會念我囉
雞嫁中-->
This is a boook, Thet is me wife..拔拔跟學校說醬滴露娶標準啦
和番靖-->
死茂熊黑瓜,真的和到番了
小安安-->
拔拔沒打媽媽(記者:ㄟ..這次是問有沒有a錢啦)
輸真慘-->
我棉要相信司法總統沒殺陳氏紅琛都是媒體在操弄
小扁媽-->
都是菜市珍害我兒子的ㄅㄨㄚ ㄅㄨㄟ神明說的


獨派人士-->
@#*&&@@,<{$*)))@@(火星語聽不懂) 瑪小妹-->
我們要尊重司法程序制度,闖紅燈也是要戴安全帽的
藍軍-->
孫中山先生不是鐵拳無敵孫中山
綠軍-->
皇上是清白的頤和園是外國人蓋的
紅軍-->
這次我真的沒去崴格QK

鬼話新聞--
司法公正還總統清白

瑪小妹貪腐不用下台???

症紅蟻-->
菜市珍買狗食就是貪腐,那瑪小九吃飯就不是貪腐?
無果凍-->
隋小扁怎摸是貪腐ㄋㄟ.瑪小妹作市長就是貪腐!
笨呆芹-->
狗民黨$#@$@貪腐$#@$@(&︿貪腐黑錢黨
號呆奸-->
吾皇萬歲萬萬歲皇帝爺撇的不是屎是巧克力



下週一的頭條就是

辜家三兄弟,疑涉3627億非法洗錢

....船過水無痕是也..股市暴跌293點..台幣暴跌3.3分

2 則留言:

諸葛寧寧 提到...

哈哈哈
一群北七

上官容 提到...

令湖誠兄~
光是您想出來的這些代號
就值得國軍弟兄大喊三聲
*****你是我的巧克力****了